從去年11月30日就開始期待20130122 東京行-KRY武道館演唱會~

 

這是我參與 屬於完全SJ的第2場 演唱會~

 

看得沒有別人多場,入海時間也沒有很長,卻因為聽他們的歌,看他的表演笑笑開心度過了我最痛苦的一年

 

來進去主題囉~

 

 

 

1/23去武道館拍照時,聽到音樂趕緊衝過去拍照   

 

在1/21在澀谷 遠遠得有聽到這輛大車的音樂 當然要馬上拿起手機捕捉 但是車子開太快模糊了阿@@

 

這張是1/23再前往會場時,出地鐵站就聽到了,有經驗,馬上衝去跟去看車子在那, 好在有紅綠燈 讓我短暫可以拍到 ~

 

 

 

1/22去的時間是中午 人不還不多 就先買了CD,DVD~

 

買完後還可以去抽吸管?! 感覺看是抽到什麼顏色會有大獎 可惜我都沒抽到 

 

共買了 4張CD 抽了4張墊板 每抽一張 就讓我驚喜一下, 真得很帥阿 

 

抽了2張大雲,1張圭,1張旭 ~記得朋友大多喜歡圭賢~ 就看ELF-JP在交換墊板 

 

馬上也拿出大雲要交換 可惜先被換走了~我用破英文問說可以在交換嗎? 

 

他們問我 從那來 我說從台灣 妹妹們又驚又喜的 可能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就問我想換誰 ,我要換圭賢,馬上從包包拿出來換給我 ~是剛剛那張阿 說沒關係先拿去 等下他們在換就好 

 

說說看 真讓我感動阿~ 讓我人生地不熟的 感到溫暖 

 

7  

 

後來在別的地方碰到她,又問我說 換到了嗎?我說沒有,她就在幫我問問看,真的沒關係啦~

 

她最愛是東海~再來是厲旭阿~ 我說要一起拍照,趕緊拿出來一起拍~阿呀可愛的妹妹 真的很謝謝你 還帶我去買週邊的地方

 

 

 

我要說的是 全世界的ELF都是好人

 

再排週邊時 因為太早去很無聊~只好拿出墊板 CD拍照 麻煩旁邊的妹妹幫我拍合照 

 

用繼續用破英文去交朋友 跟她聊了一下~最喜歡 金希澈 圭賢 ~這團最毒舌的2位阿 

 

她說沒看過SS4 只看過東京巨蛋SMT 同時還喜歡 TVXQ昌珉 跟SNSD  

 

馬上搜尋了 youtube 台北 SS4給她看 看到最後一場,2/5她說真的好好玩唷 

 

從來沒看過他們再日本這樣~能在台灣看到真的好 就等週邊時間 我都再翻影片給她看 

 

尤其 KRY出來噴水 跟 圭賢的生日 讓她一直笑 說可愛可憐 ~

 

6  

 

手機殼還是 A-cha~包包 "希希"阿 重點她才14歲,天阿~離我好遠@@

 

她們全家都是SM集團 哥哥還是SNSD TVXQ的CLUB會員 

 

去看SMT 跟這次KRY 都是媽媽陪著看 真好~如果以後我有小孩的話 也要拉去看SJ啦 哈哈 

 

後來還陪著我去換錢 轉扭蛋 買週邊 阿呀 破英文也是可以交朋友的啦~

 

留了資料 希望有機會可以好好連絡^^ 處處都是溫暖 

 

 

 

之後我就自己到處去拍照了 

 

中午人還不是很多~日本妹真的很讚 很客氣 麻煩她們幫我拍照 

 

因為我提了包包 還有週邊 就先丟在地下 (在台灣都嘛先暫放地下嘛),馬上幫我拿~其實不輕ㄝ

 

害我超不好意思  麻煩她們拍照 還借了毛巾 大合照呢  又是聽到我從台灣來 大驚訝了一下 

 

4  

 

 

 

說好 只買週邊只買毛巾 真的只買 結果出發前幾天 居然公布了"武道館限定"  這是怎麼回事 

 

11  

 

除了原本的 在加上"限定"  讓我默默的又列入清單中  雖然有先預留要花的錢 

 

回到台灣根本不敢算 原來花不少阿 

 

還有披在人偶上的 "桌巾"  

 

21  

 

還有扭蛋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第一個就是大雲的 在來團體的 還有圭賢 

 

妹妹看到我抽到圭賢 都尖叫了 原本要讓給她的  但她很有禮貌的說 這是我抽的 也是我喜歡的 她不能拿 

 

她自己在抽 如果抽不到 就算了  

 

13  

 

 

 

日本真的做得好精緻~讓我都好想買~還多買了"紙膠" 不過那裏捨得用 對吧 

 

看了吊飾 抱枕 門牌 真的很漂亮 但姐姐荷包沒那麼多 還是要有所選擇 買了我覺得我會用的物品 

 

 

 

在日本看演唱會真得非常非常的舒服 不只是買週邊 看演唱會時  

 

排隊就有秩序的等 也不會爭來爭去的  因為我記錯時間 排週邊2小時 

 

不然根本就不需要 1/23陪朋友去買週邊 超快的就買好 只能說訓練有素阿 到處都是工作人員 不怕有問題沒人解決 

 

5  

 

 

 

在武道館看演唱會 讓我不習慣的居然是吵鬧ㄝ 習慣小巨蛋週邊 熱鬧的吵鬧聲 或是各式各樣應援的裝扮~

 

也沒有在發小卡的排隊人潮 連攤販賣週邊 也少少攤 差不多5.6攤吧 到演唱會結束也是這樣 

 

我想台灣的演唱會 還真的是屬於有魅力的吸引人阿  

 

17  23   

 

 

 

其實我最想要的毛巾 是

 

25  

 

但要印上 ELF -TAIWAN

 

 

 

雖然我入海很晚 如果以前就有會員制度 那該有多好阿 日本真得很有規劃呢 

 

去其他地方看SJ演唱會 帶著毛巾 就會知道我從那裏來 多好阿 順便宣傳一下台灣阿 

 

 

 

放一下戰利品  買了武道館毛巾 KRY毛巾 還有我認為是桌巾的絲巾  紙膠 5顆鈕蛋 去了就要蓋印章阿

 

40  

 

 

 

還有~謝謝伊晴跟她的學妹~第一次自己抽到票真的好high 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這是一個令人回憶的東京行阿 

 

能跟喜歡的SJ的朋友們 分享我的心得 真得很開心 

 

慢慢因為SJ認識很多ELF  大家來自不一樣的背景~生活 工作 但可以一起聊喜歡的人 事  物

 

互相關心 這一年阿 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年

 

期待SS5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