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敏敏

 

ㄧ開場~最注意的就敏~超級man的啦 隨著他很會搖? 跟跑來跑去

他的狼奔頭 居然開始亂了 跟著他跳舞晃來晃去的

但真得是超級帥 有夠帥 怎麼會有那麼帥的男生阿  

好在是噴上去的 ~不是染的 ,23偏金色 24偏銀色 

不管是甚麼顏色我都愛~因為好帥阿

IMG_0419  

IMG_0310     

 

隨著曲目 這次的SS5 簡直就是需要備大顆點心臟 

這位 李先生~ 居然變成女神了 @@  我的天阿

bd8f2a0  

 

man ->泫雅->黃飛鴻->man ->可愛->man 

雖然對於 敏 扮女生不是1,2天的事 但他真的事做什麼像甚麼 

還有放大片~ 

IMG_0284  

扮了泫雅~只能說比本人還正阿 怎麼會有那麼正的女神阿 

第2天居然直接 吃ice cream了~過份 

62bac0  

目前所有韓團男團中 扮女裝 沒人贏得了SJ的~

 

因為我23都在搖D 大部分時間敏敏都在 AC區啦 

後來到ROCKSTAR時 敏敏終於有走過來 應該說跑跳過來 

我很努力的舉我的牌子~很努力的往前擠 後來發現 要不在感覺他會走來時 快走到定點

或是被日飯韓飯陸飯 推擠跟著走 完全自己不用出很多力氣 

都不知道敏敏到底有沒有看到我的牌 

這時就很想被寵幸ㄧ樣:P 多希望是看我牌阿

 

Club No.1時 這位李X敏先生 居然跟女舞者那麼那麼煽情? 

讓我要大喊放開我家敏敏的手阿 

雖然是在搖區 但因為不是在搖B區 好在不是太近

後來看到影片時 快吐血 應該不是真kiss吧 (是表演)

真的kiss 我會anti他的 

這段 要說19禁也還好~但只能說這些男人阿長大了 

 

Shake It Up這首歌的 敏敏好可愛唷~

都會想要跟他一起搖擺呢 一起跳~ 手的姿勢真的可愛阿 

是因為他做 都可愛 要學還學不來呢 

 

到了ㄧ年一度的變裝秀?? 原來女裝不是唯一的變裝@@

這時化身成黃飛鴻 ~這落差有點大ㄝ 

IMG_0314  

要不知道他會武術,不然扮這個....韓國人懂嗎??

第一天跟HARRY 對打玩時 居然把他的利器給掉到台下了 

看到他ㄧ臉說怎麼辦的臉 ~就好可愛唷 因為拿不到阿 哈哈

後來也沒工作人員拿給他 他就慢慢的用手 玩鬧回到主舞台了 

第二天 就有看到跟其他人對打~頭套也好好帶了 

前ㄧ秒是女神 後一秒是功夫小子??  

不管這樣 我都能接受~從SS4的瑪麗蓮夢敏 ->泫敏->黃飛敏

到以後SSX 什麼角色 我想我都接受的了~ 這只是表演嘛:P

 

這次到搖D的目標就是要讓敏敏看到我的硬援牌啦 

畢竟花很多時間做的 總希望他可以看得到 

只要有敏會過來的時間 我就是努力的衝過去,那管我是在那阿 

反正我不衝 ㄧ定會被擠 當然要努力衝到可以讓敏看到的位置阿 

 

應該是到了SO I 那時我看準了敏要過來~我趕緊從D區後半部 跑到靠近B區中間

剛好前3排都沒有人高舉牌子 還有點 身高優勢

我身邊只有我ㄧ個人舉高牌子

敏敏真得有往這看了~ 就當做有看到啦 

不然他是要看那裡旁邊真的沒有牌阿 

 

到底台北的ss5 到底要怎麼坐呢~不管怎樣ㄧ定要在下搖區

敏的努力 我們都看得到 

明明那麼man的人 居然還要被要求做"可愛"

這樣童顏的人 我們女生該如何好好保養呢@@

 

 IMG_0285  

IMG_0381 IMG_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