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0  

  

一進金浦 領行李的大廳~ 看到這廣告 心情就好~ 對於金浦機場 登不進去wift都沒關係 ~

 

這次選澤 德威 ,因為想省機票錢 (沒有省很多,但有省就好)

如果下次其他機票訂不到 可以考慮一下德威 

時間可能不是那麼優~但是至少有機位 比較重要  我們回程飛機就還滿空的

因為住台北 在松山真的很方便搭捷運20分鐘後就到機場 

 

德威-2  

http://www.twayair.com.tw/ 

德威航空 夏季航班時間調整
 
適用日期:2013/3月31日起 至 2013年/10月26日止
 
起降時間調整如下:
 
TW 7668 松山TSA - 金浦GMP 13:50起飛 - 17:25抵達
 
TW 7667 金浦GMP - 松山TSA 11:00起飛 - 12:50抵達 (回程時間不變)

 

德威-1  

我去的時間 13:25起飛 約16:50就到了金浦了 (上面是夏季時間)

金浦機場 已經離首爾市區很近

到旅館差不多 首爾時間6點15分左右~ 也不會太晚

 

不知道這是要算廉價航空?

飛機上的餐點 真的是點心 不是正餐的那種 下圖是去程的餐點

牛角麵包 優格 一個甜的米糕(看包裝讓我想吃鳳梨酥阿)  

但我只吃麵包~好在登機前有吃關東煮 

德威-3  

 

看到首爾的大樓~內心大喊 歐爸 我來了囉

德威-4  

 

飛機算小飛機 左右各3排坐位 坐位大小 跟酷航也差不多 不會很大 

我腳還可以 就好

大致上 還可以接受 點心就比較沒辦法了

 

時間過很快 要回家囉  歐爸下次見^^

德威-7  

回程點心 優格 香蕉 御飯糰 (只把香蕉吃完)

我不喜歡優格啦 所以一直在喝果汁

德威-5  

 

回程的班機 應該是座艙長 

在我聽SS5 錄音檔~聽到韓文" 노래 " 突然看了一下~ 想說是有明星搭機嗎 ?

結果是座艙長唱歌阿 

想必大家沒搭過 還有親自唱歌的飛機吧 

這位空姐 真的唱得很好 唱完一首 還cue 自己 安可 唱了2首

一開始唱大家可能還迷迷糊糊的 後來第2首 很多人拿出手機拍照錄影 

    

 

真的很妙ㄝ 可以聽聽看 好不好聽 

最後下飛機前 我找她拍照 OK 

真的是個活潑的空姐 用韓文跟她說 唱得很好 她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