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就是愛 

如果不是因為愛 不會有如此瘋狂的想法 語言不通知之下 網路消息不多 還是衝了

為了看喜歡的音樂劇 在日本上演 就是那麼巧 當然就是....go

為了想省錢 省時間 只好選擇新幹線之外的交通-->夜行巴士

日本可預約巴士的地方很多 我由我比較安心的地方去選擇 

http://travel.rakuten.co.jp/  樂天旅遊  也可從各巴士的官網去選擇

當初有亂搜尋一通 找出很多家

 

我選擇的條件

1. 大間的公司,會比較安心

2.看有無女性專屬位置 (但後來時間不太搭上,未選)

3.停靠的站 是首站 (怕我會睡過頭)

4.時間上的配合 (一個女生安全真的很重要)

5.價錢,舒適度也是要考量

 

京都->橫濱  https://www.mk-bus.com/night/

MK公司 主要是關西地區的巴士 ,關西機場也有機場巴士可以從大阪往其他地方 

 

MK-1  

樂天上搜尋網頁  顯示如下 (金額有時會不一樣)

 

MK-2  

選擇MK原因 1, 停靠站 京都直接到橫濱 下車位置也方便 

                 2,  看官網介紹很仔細 有安心的感覺

                 3, 價錢也在我預算之內,希望出國能省者省

在樂天旅遊-高速巴士 預約後 

會寄送預約信 【予約確認書】<クレジット決済  至信箱

以下是我當初預約的資料 ,印出來後就可帶去

現場會檢查 預約番號 以及姓名 

  <往路>
  予約番号        :11227153
  ブランド名       :MKナイトシャトル
  便名          :MK201
  コースNO       :2480004
  乗車日         :2013/11/18
  バスタイプ       :4列ゆったりシート
  会社名         :エムケイ観光バス(株)

 

代表者氏名       :リン イジュン 様
代表者電話番号     :075-211-8871
利用人数
  大人  男性    :0人
  大人  女性    :1人
  子供        :0人
(往路)-----------
乗車場所          :京都駅八条口 イビススタイルズ京都ステーション前
             http://bus.travel.rakuten.co.jp/bus/RouteMapMaviAction.do?buscode=23253&isRide=true&courseCode=2480004
             緊急連絡先 078-302-4184  ※出発30分前より利用可能
出発時刻        :23:30  ※お時間に余裕を持ってご集合ください。
下車場所        :横浜駅東口(YCAT)
到着予定時刻      :翌05:50頃着


決済方法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決済【済】
----------------------------------------------------------------------------
基本料金        :      4,500円 × 1
子供料金        :      2,250円 × 0
----------------------------------------------------------------------------
合計          :      4,500円
クーポン利用      :          0円
楽天スーパーポイント利用:          0ポイント
差引支払金額      :      4,500円

 

 

京都上車地點 就在 京都駅八条口 イビススタイルズ京都ステーション前

MK-3  

 

在這附近有很多 巴士 

因為不會日文,怕找錯,都拿著單子問是否是MK巴士 日本人很和善 都會比給我看或帶往那附近 

八條西口 巴士站的 對面 遠遠可以看到招牌MK

IMG_4724  

IMG_4727  

這是要搭的巴士 

天氣冷 可在裡面等 很舒服 有wifi 乾淨 (我以為每個地方都這樣,但沒有唷:P)

在那等待的人 時間到了 會點名詢問 所以別擔心 我是一句日文都不會說的

 

上了車後 可能我是最後一站 下一站就橫濱了

位置安排在最後一排,但以為會很不舒服 實際上 超級舒服

我的身高169 腿好 還有空間可伸直 看過很多夜巴士有可以墊腿的地方 但MK沒有 

一上車有附上 水 拖鞋 眼罩 口罩 吹氣的頸枕 (超貼心的) 吸油面紙

立刻先換上拖鞋 我有自備頸枕就沒使用他們的 也沒帶走~

我都沒靠近到窗戶 與隔壁的也不會太近 並不會很擠 

前面有塊布 是區隔駕駛跟乘客 每一台車 都有2個駕駛

我上車是最後一站 過會就全部關燈 只剩小燈 

 

IMG_4732  

IMG_4731  

幾乎每2小時多吧會停休息站 會說在那裏停10~15分鐘

會提醒你 要注意車子位置 (我想應該是這樣)

這是難得經驗 我幾乎都會下去看看 很巧停下 我就醒了

這是凌晨5點停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在那 應該是快到橫濱了

IMG_4728  

 

IMG_4733  

這是下車時拍一下 門的旁邊有牌子 說明這車開往那裏 讓人真的放心阿

 

下車是停靠站橫濱的 

MKナイトシャトル 横浜降り場 横浜シティ・エアターミナル(YCAT)

横浜シティ・エア・ターミナル(横浜駅東口) 

MK-4  

 

下車地方也是都是巴士聚集處 所以方便也不擔心 

下車處剛好有寄物的 寄物後就走去橫濱站 

其實來回 我走了很多路 再找下次回大阪要搭車的地方

還有要方便寄物的位置 後來發現下車處那最方便了~

 

對於京都->橫濱 第一次的夜巴行 真的覺得好在是在日本~讓我放心~

時間上 京都很準時 23:30開 在前5分鐘會到, 到橫濱約5:30左右 非常準時 讓我很驚訝 

還有 真的覺得夜巴好好睡唷 

我睡得很舒服 以為6小時 我會睡不著 但真的好好睡 好好睡

 

在京都車站中的 聖誕樹 拍完1分鐘後就關燈了

IMG_4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