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於抽票, K跟我說~ 不容易抽 報著想被抽到 以及 抽不到心情 去填了"預約"

公布的那天 11/30 下午搭車 隨手看了信~

只差沒尖叫 看到 當選 兩字 很怕是我看錯信,晚上麻煩K幫我看

這是真的 我真的抽到了 抽到別人抽不到的武道館  ,我只好大喊 東京我來了~

但....突然想到開銷這個問題,看來2月的滑雪行,要省囉~

就這樣開始準備付錢~感謝K的學妹,熟練的付款,幫我付了 票錢 12/4以前要付

付完就在等待是否"入金" 看不懂日文 至少看得懂漢字~

就這樣今天 確定囉 KRY我來了 

KRY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