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屬於SJ的演唱會人生吧 

隨著認識SJ時間長 慢慢想要去看演唱會了 當然也想去high一下 

在當時身邊沒有喜歡韓團的朋友~ 默默的開始想說上ptt找票

錯過了 高雄大韓流 真的很可惜,永遠都不會在有那樣的組合演出了~幾乎是集合了 當紅的歌手 

就想說那等等看 super show~

對於能不能買到票 也抱著有買到就看 沒有就算了....(這一切是假象)

SS4居然在我出國時12/31 1/1 賣票 這是啥時間阿~根本就是讓大家跨年 跨的很緊張

想當然 我人在新加坡那裡買得到 

回台灣 開始上 sj板找看看票 便宜的當然都秒殺囉

在一次的聊天室中 得知amin有多的票 ~讓我很心動 ,但票價不便宜阿 

謝謝amin等我想想要不要買...................當然買啦~ 好在有票,開始與少年們結緣囉 

那次電台的聊天室 是我聊過最開心的~認識了 維尼,amin 還有開台的小韓    (懷念 nowin.com)

進入主題囉~ 

會想要看2/3這場 當然是衝著曹先生囉~ 生日場 一定很特別 

對於我看演唱會不是第一場就是最後一場 驚喜總是會比較特別的 ~感謝amin的讓票~ 

到了那天 跟維妮見了面~第一次見識到所謂的演唱會周邊 還沒開演比百貨公司還熱鬧~ 

應援文化~ 拿小卡,螢光棒,歌迷自製周邊產品~ 

原本只是晃晃的~跟著維尼不知不覺拿了很多小卡.剛開始也不知道這可以做啥 ...

慢慢的~我也開始跟著拿~跟著小妹妹去排隊,幫忙拿小卡 

真心的很佩服 製作小卡的朋友們~ 真的很用心~ 都做得很精美~我有好好收藏下來~

 

先寫這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