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別人分享,花童進場是一個新的開始,因次看過歌詞後,時間上讓3對小花童慢慢走是可以的 就使用

花童進場歌曲  -At The Beginning《站在起点》With lyrics and Chinese translation

進場新郎跟 新娘與媽媽一起進場的歌曲  音樂有唯美的感覺,很適合當下的氣份

進場-Elvis Costello  She - Notting Hill Soundtrack

主要喜歡最後2句文字 

For where she goes I've got to be
The meaning of my life is
她往哪裡我就必須跟隨
她是我生命的意義


婚企提出這時間點 只要1分鐘多 

原本幫我用的歌是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但我覺得不太適合,就換成Grow Old With You 

交換戒指-Grow Old With You - Adam Sandler 

電影The Wedding Singer(婚禮歌手,1998)男主角Adam Sandler在飛機上追尋女主角Drew Barrymore並向她求婚時拿著吉他自編自彈自唱的歌曲。

歌詞很白話,但也清楚表達了那種就是愛她,願意為她作每一件事的感覺

I'll make you smile whenever you're sad
Carry you around when your arthritis is bad
All I wanna do is grow old with you

I'll get you medicine when you tummy aches
Build you a fire if the furnace breaks
It could be so nice growing old with you

I'll miss you kiss you
Give you my coat when you are cold
Need you, feel you
Even let you hold the remote control

Let me do the dishes in our kitchen sink
Put you to bed when you've had too much to drink
I could be the man who grows old with you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歌詞中譯

妳傷心時,我逗妳笑

腳痛時,我背著你跑
我只想,陪妳到老
妳胃痛,我給妳拿藥
火爐壞了,幫妳重造
一定會很好,陪妳到老
我要想妳,吻妳
冷了,把外套給妳披
需要妳,感覺妳
選台器都交給妳.
我來洗碗,清廚房
喝醉了,我抱妳上床
可以做到,陪妳到老
我要陪妳到老


二進-Super Junior _Marry U

身為 ELF,這首歌當然要在自己的婚禮出現 ~

在二進時, 因為有送二進禮物,感覺也比較活潑,大家輕鬆方式的期待 我的二次進場



抽捧花-麻雀變鳳凰OH, PRETTY WOMEN - ROY ORBISON

一直有在收集電影原聲帶  喜歡這首輕快又似乎感覺催促的感覺~

希望自己的好友們都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愛自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